山风与熊

第四章


     奥哈拉的事件发生后,库赞时常想起本部中将池恩。如果她还在,或许那艘避难船的平民也可以逃过一劫吧。只是可惜啊...

 

   “学姐...”池恩的名字在库赞的脑海里盘旋不去,这个女人对他来说实在太熟悉了,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刻骨铭心。

 

   “你知道吗?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....”库赞轻声呢喃着,眼神迷离。

     他想起了他们的初遇...

 

   “呦..卡普桑...有什么好吃的吗?”“哈哈哈哈哈,你个小丫头,就知道吃...”库赞迷茫的四处张望,“卡普桑在对谁讲话呢”“啊...老夫都忘了,池恩,快出来,给你介绍下”“来了来了..”

 

     库赞抬头,看见空中俯身而下的少女,风吹起了她的长发,露出精致的脸庞,在阳光的映衬下散发出柔和的光芒。她穿着一条白色长裙,群摆在空中飞舞着,像极了从天而降的天使。


     库赞看得呆了,嘴巴动了动,却发现自己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直到少女伸出手在他眼前晃动才回过神来。

 

     看着眼前少女灵动的眸子,库赞的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,他低声说道“没...没什么”

 

     少女微微皱眉,一副疑惑的样子“卡普桑,你这里做什么?快点告诉我,不然我回去告诉战国,你又偷懒”


   “小池恩啊,可不能这么欺负老夫,要不战国那个老匹夫又得扣我工资了”卡普拍拍池恩的肩膀,笑眯眯的说道“小池恩,千万不能告状哦”“哼哼,卡普桑...”“好了,好了,老夫这次给你带了很多好东西哦”少女欢呼一声,抱着卡普的胳膊“谢谢你”

 

   “对了,给你介绍下,这是新调到老夫部下的库赞”

   “啊,我已经听泽法老师说过了,第3届里出了一名了不得学生呢,实力堪比波鲁和萨卡斯基呢”


     库赞羞涩的低下了头,不敢和少女对视。池恩看着这个腼腆羞涩的家伙,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浅笑。谁能想到未来的本部天花板年轻时也是这样可爱呢~


   “你好,我叫池恩,是第一届的学员噢,库赞学弟”少女眨眨眼,眼中满是狡黠的光芒,要努力和库赞搞好关系,这样夏天就可以拥有一台无限制冰机啦~


   “你...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,学姐”库赞挠了挠头发,显得格外拘谨。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在大庭广众下失态,他明明不是这样的,应该是冷酷的才对。

 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...”库赞的窘迫逗乐了卡普。池恩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 “卡普桑,库赞的耳朵好红啊..”库赞却被她和卡普笑得低下头,冰块人的身后慢慢冒出来白色的烟雾...


   “小池恩,你就别笑了,在笑下去库赞都快找地洞钻进去了”卡普拉开库赞和池恩的距离,笑着解围。


     池恩收住了笑容,看着库赞的目光带着些许歉意“我是和库赞学弟开玩笑呢”池恩眨着眼睛,俏皮的说道“不过呢,库赞你刚刚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耶”说完后,池恩还认真的点点头“诶,怎么办呢,我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,不行不行,我不能对一个孩子动心,我必须克制我自己。”说完还用力的摇摇头,表示自己清醒了。


     看着少女那副可爱的模样,库赞的脸上浮现出的两团红晕愈发显眼,其实不用克制也没关系。

 


     库赞觉得自己仿佛又看到了池恩的模样,那个天天挂着灿烂笑容的女人..

 

     敲门声打断了库赞的思绪,他回过神来“谁”“报告大将,是我”门口传来阿尔瓦的声音“进来吧,阿尔瓦,有事吗”“大将,泽法老师说今晚有聚餐,特地来请您参加”“好,我知道了”库赞答应下来“对了,还有其他人吗?”“还有黄猿大将、赤犬大将”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夜幕降临,马林梵多的街道上灯火通明。临近新年的缘故,城市各处都洋溢这热闹欢快的气氛,到处飘荡着食物的香味。


     此时一间居酒屋内,三个男人坐在榻榻米上,屋内气氛凝重。“吱—”门推开了,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青年走了进来“耶~ 库赞,你终于来了”黄猿撇着嘴,朝着库赞招招手。库赞走进屋子,坐在他旁边,拿出随手买的雪莉酒,倒了一杯递给泽法老师,又给另外两人都倒了一杯,最后才端起自己面前的酒杯“抱歉,来迟了”他抿了口酒,雪莉酒的味道醇厚,但他却喝出了苦涩,是他们曾经常来的地方,可惜少了她的身影。

 

     黄猿斜睨了他一眼,“库赞学弟,你怎么了,好像有什么心事”“没什么”库赞摇了摇头“只是突然有点累了”他揉了揉太阳穴,感觉整个大脑昏昏沉沉。

 

   “又想起她了?”泽法忽然问道,库赞愣了一下,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

     黄猿拍了拍他的肩膀,点燃手中的烟,深吸一口吐出一缕烟雾,神情晦暗“她..走的倒是潇洒..真是过分呢”


     库赞垂下眼帘,遮住眼底复杂的情绪,他将雪莉酒灌入腹中,缓解了一番胸口的烦闷和疲倦“是呢...学姐也太过分了,说好回来一起喝酒的”

 

   “她啊”提到了这个人,三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“不管怎么样,她都已近不存在这世界上了...”泽法幽幽的叹了口气

   “如果当时我们能够阻止她...”库赞的话还未说完,就戛然而止了。因为他想到了,那种事情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。


     妄图以一己之力,揭开世界政府隐瞒的真相,白色城镇-弗雷凡斯,最终被世界政府派出cp9绞杀。


     学姐那个人看着柔弱,但是脾气倔强的厉害,就算他们劝导她,恐怕都没用。何况,如果学姐真的愿意听他们的,也就不会选择这条充满荆棘,甚至是死亡的路了。


     他闭上眼睛,将雪莉酒再度灌入喉咙中,借助酒精麻痹胸口的疼痛。

 

     一阵凉爽的风吹来,库赞抬起头,看向窗户外的星空,喃喃自语道“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啊,学姐...”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