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风与熊

第五章 意外掉落到老爷子幼年期

   “啊...吓死我了”摸了摸胸口,想到在北海遇到cp9被围困绞杀,池恩心里还是有些发怵的。从跟着泽法回到马林梵多,加入海军开始,她就未曾松懈。这个世界太过危险,而她要做的事情,更是触及到世界政府的利益。没日没夜的训练着,为的就是不辜负泽法对自己的信任和栽培,同样也是为了自己的小命。

 

     然而还是低估了cp组织的实力,想起身穿黑色西服,带着面具的男子。池恩就觉得心口一阵发麻,毕竟被洞穿胸口,那种痛楚绝绝非普通人能够忍受的。

 

   “都跟你说了,叫你不要冲动了,重新加载时间节点,一切又要重新开始”系统抱怨的开口“而且库赞那个家伙都不知道你去做了什么”

 

   “啊,有什么关系嘛,反正泽法老师的妻儿也没能救下来,老师还是选择了成为海军教官,后面还是会按照时间线,走上灭亡,重新开始也好,这次我有把握能救下老师的妻儿”池恩捂着胸口,虽然系统已经重新加载了她的身体,但是那种疼痛感还是令她无法释怀。

 

     想到和库赞相处的点滴,池恩眼眶微热,她还记得分开之前的画面。库赞笑的很温柔,摸了摸她的脑袋,这个人明明比她小几岁,却总是一副长辈的口吻“外出注意安全,你这次是去休假的,不要在像香波地群岛那次了,知道吗”

 

   “好了啦,我会注意安全的,这次也是想去看看白色城镇嘛,之前总是听人提起,我会注意的哟。”感受着库赞略比常人低的体温,池恩歪着头蹭了蹭库赞的手心。

 

     这时候,库赞突然伸出手指压住了她的嘴唇,轻声笑道“嗯,等你回来了再告诉你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”“啊,库赞学坏了,一定是被波鲁那个家伙带的。现在都不叫我学姐了”池恩嘟囔着“哼,等我回来一定要揍他一顿, 让他带坏库赞学弟”

 

     库赞笑着揉了揉她的脸颊“嗯,我帮你一起打他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池恩跌坐在地上,也不知道库赞那个家伙现在怎样。真是抱歉呢,这么冲动的想在弗雷凡斯揭发世界政府的阴谋。抱着身子,池恩低声啜泣起来,过了好一会儿才止住了泪水。她擦了擦眼泪,看着身旁的银色小球“小银...重新加载吧”“好的,请稍等”熟悉的感觉袭来,脑海一片白光闪过....

 

 

     再度睁眼的池恩发现自己躺在房间内,屋顶的瓦片残破,勉强可以遮蔽阳光。屋内摆放很简单,除了床和桌椅以外空荡荡的什么东西都没有,只有床边放了张桌子,书桌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笔记和书,显示出主人的勤奋好学。


   “唔”揉了揉太阳穴,池恩坐起身,环顾了四周一圈,发现屋内并没有其他人。


   “小银这是哪里啊?”“非常抱歉,因为时间偏差,传送错误,您目前掉落到了1476年,现身处北海。”“哈??1476年...这是什么鬼啊”看着手腕的银色手镯,池恩皱着眉头。目的地该是1492年的,结果却提前了16年。

 

     这要怎么拯救泽法的妻儿呢...总不能加入海军一路升职加薪吧...想想...也不是不行..年轻的泽法老师也很帅的啊,还有那具诱人的身材,还有卡普、战国....

 

   “你醒了啊”门边传来一道稚嫩的童音,打破了池恩的遐想。看着门边的小孩穿着黄色背心,墨绿色短裤,脑袋上黄色条纹针织帽还有缝补的痕迹。熟悉的眯眯眼,下垂的眉毛,以及说话时总是撅起来的嘴。

 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”池恩激动的嚎叫起来,猛地扑向了小男孩“你是...你是波鲁萨利诺?”小男孩愣了一秒,随即警惕的后退了一步。“你是谁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”看着眼前的小波鲁防备的眼神,池恩心里咯噔一下,太激动了,直接叫出了老爷子的名字。怎么办..怎么办...

 

   “啊,不好意思啊,吓到你了吧。我醒了有一会儿了,刚听到外面路过的小孩冲着屋子喊波鲁萨利诺,我想应该是你的名字吧”池恩干笑道,“原来是这样”看着小波鲁怀疑的点点头,池恩见此赶忙转移了话题“我怎么会在这里,是你救了我吗”

 

   “你昨天昏倒在我家门口,我就把你拖了进来”听着小波鲁的回答,池恩上下打量了下他的外貌,没想到老爷子看着瘦瘦小小的,力气这么大。

 

   “那真是辛苦你了,对了,波鲁,能不能麻烦你去帮我买点吃的,我有点饿了”说着掏出口袋的贝利,递给了小波鲁“嗯,那你等等”“嗯嗯,谢谢波鲁”看着波鲁离去的身影,池恩心里充满了喜悦。

 

     她的运气太棒了,虽然意外掉落到了1476年,但遇到了幼年期的老爷子。想着刚刚憨厚可爱的波鲁萨利诺,池恩激动的亲了亲手中的镯子“小银啊...快给我准备张卡,里面多给我存放些下贝利”“好的,卡已经在你的口袋里了”“谢谢小银,爱你哦”池恩开心的拿着系统准备的卡片左右端详着,有了这些钱应该可以让老爷子的少年时期轻松点了。

 

     想象着将老爷子和少年时期的老爷子凑在一起,她嘿嘿一笑。正准备起身去查一下卡内余额。门边传来了脚步声,看见波鲁萨利诺端着一碗汤走了进来,波鲁将碗放在了桌子上“你昨天晚上发烧了,我熬了些汤药给你”池恩眨巴眼睛,惊讶道“我发烧了?”“是的”波鲁点点头,看着她端起碗毫不犹豫的喝了个干净。低下头的眼睛闪过一丝复杂的表情


   “你”看着波鲁欲言又止的样子,池恩疑惑问“怎么了,波鲁?有事么”     “你是白痴吗?”波鲁抬起眼眸,神色认真的望向她“随便给你端碗汤你就喝”波鲁的语速越来越快“万一是毒药呢”池恩被眼前波鲁严肃的样子吓到了“不至于吧...”波鲁没有搭理她,从她手中抽出了汤碗“以后不许乱吃别人的东西”“额...”看着波鲁转身离去的背影,池恩傻乎乎的挠了挠脑袋..

 

   “这家伙是在关心我吗?”“哎呀,管他呢”反正波鲁不讨厌我就好,池恩继续看着她手中的卡片,盘算着要着要置办的东西。

 

 

     傍晚,夕阳西斜,海风吹拂过街道,带起一阵凉爽的感觉。看着窗外渐暗的天色,池恩心神不宁,这么久了,波鲁还没回来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...

     不行,她必须要尽快的找到波鲁才行。

     出了门,她漫无目的的沿着荒芜的街边行走,一边观察周围的情况,一边呼喊的他的名字。

 

     感受着风中传来的信息,池恩敏锐的听到左侧街道深处换来的兴奋喝彩声。“打死他”“这个该死的小鬼居然偷老大的钱”池恩顺着声音找了过去,看了令她愤怒的一幕。“波鲁—”她大喊了一声,朝着波鲁萨利诺的方向跑了过去。

 

   “小鬼”一个高大粗壮的男人抓着波鲁萨利诺的脖子,恶狠狠的威胁道“把你偷的钱交出来,否则,我今天就宰了你”“咳咳...你放开我,我才没有偷,这是我的钱”波鲁萨利诺仅仅攥住手中的钱,面上倔强的盯着他。

 

   “呵,还嘴硬,看我不弄死你!”大汉怒吼一声,松开了手,举着手中的刀朝波鲁劈去,锋利的武器划过半空,带来一抹凌厉。

 

   “风华招来”一股风围绕着波鲁萨利诺,形成了一层透明的保护盾,挡住了男人的攻击。男人一击未中,更加暴怒的举起手里的刀“妈的”

   

   “砰”他的攻击落在保护罩上,发出剧烈的响声,风盾摇晃了几下,却依旧坚固的挡住了他的攻击。“妈的,我今天倒要看看你能够支撑多久”“老大,快看那儿,有个上等货”“是啊,老大,卖了###她###,咱们能去好好快活下”听着小弟的话,男人看向池恩的方向。

 

     月色朦胧,但是依稀可以看得出来,池恩长的相当标志。“嘿嘿”男人露出黄牙笑了,猥琐的舔了舔嘴角“小美人,跟着老子有肉吃”

 

   “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笑起来很恶心啊”池恩抬起右手缓缓从胸口抽出横刀望月,神色漠然的说道。
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!既然你不愿意乖乖跟着老子去快活,就别怪老子不客气了”男人淫邪的笑道,朝着池恩挥舞着手中刀。

 

     粗壮的大汉挥刀向池恩头顶砍来,池恩双手举起望月,横档用力一推,把男人的攻击挡了回去,而后手腕一转,向着男人的小腹横刀砍去。然而大汉也是反应灵活,轻轻一跃,跳到池恩身后,就这落地顺势挥刀向着池恩的腿砍去。池恩转身持刀由下往上一挑,挑开男人的刀,刀锋忽地朝着男人的脖颈劈去。男人反应迅速的断开,再度欺身而上,两个人瞬间缠斗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 不愧是北海的海贼团船员,她看着男人朝着的腰间捅过来,连忙收回视线躲避,一刀劈空之后,男人的下一次攻击马上袭来,她连忙提起望月抵御。男人冷哼一声,忽然一脚踹在了她的肚子上。“噗呲”一声,她整个人都飞了出去,撞在墙壁上,疼的五脏六腑仿佛被挤碎了一般,挣扎着爬起来,吐出一口##鲜###血。

 

     池恩的脸上染满了污秽和尘土,看起来狼狈极了。抬手擦去嘴角的血迹,看来,她的剑术和力量还是不行啊,如此想着,池恩缓缓抬起左手,感受着周围流动的气流,手轻轻的挥舞过去。

 

   “咻”伴随着一道道刺耳的破空声,几十道无形的箭雨朝着男人以及他的同伴射过去,男人瞳孔缩了缩,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,发现手掌中黏糊糊的全都是鲜##红的###血###液骤然倒地,张着嘴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。

 

   “不要随便欺负小孩子噢~”提着刀顺着男人的心脏缓缓扎下,池恩面不改色的看着男人闭上了眼睛。转身朝着波鲁萨利诺走去,看着呆坐在地上的波鲁萨利诺,池恩抬起左手捏了捏她的左脸,肉乎乎的,手感很好。

 

   “呐...波鲁为什么不给他们钱呢”“......”“记住了,任何时候要优先保障自身安全哟~走吧,回家”说着不理会没有反应的萨利诺,打横抱起年幼的老爷子,感受着怀中温暖稚嫩的小身体,她只觉得心都软化了。

 

   “波鲁?”她叫了起来,还是没有回答

   “为什么不说话呢,波鲁,你知不知道,我刚刚有多担心你”说着她鼻尖泛酸,抱紧怀里的男孩,喃喃说道。

 

   “从没有人会保护我,也没有人会因为我受伤”“波鲁不要害怕哦,只要有我在,我绝对会保护你的”听着她的话,怀中的小孩抬起双手,环绕着她的脖颈,将自己的脸贴在她的颈窝处“谢谢!”感受到颈窝传来的温热感“要说谢谢,也是我谢谢你昨天救了我呀”池恩侧头吻了一下他的头顶。她的嘴唇触碰的地方,像是被烙铁烫了一下似的,男孩蓦地一颤,脸颊绯红,慌忙松开了手臂。

 

     池恩笑着蹭了蹭他的小脑袋“耶~小家伙在害羞吗”“我、我才没有害羞呢!”波鲁萨利诺傲娇的别过了头。见状,她笑容灿烂“是是是,你没有害羞,是我看错了”“哼...”

 

   “走咯,回家咯”池恩抱着波鲁萨利诺,月色下少女的身影逐渐远离这条街,消失不见。只剩下男人的尸体和他的兄弟躺在肮脏冰冷的地面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“风华招来”取自百变小樱,很喜欢台版配音的这句台词。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